Winny The Hamster
Wednesday, December 10, 2008
Winny昨晚看起来好像失去记忆了
昨晚,我们把Winny抱起来,发现Winny有点不对劲,它一看到人就马上呆了。有时候,我们把它放下来时,它只会咬东西,我们就把Winny放进笼子里。
不久,我们去检查Winny怎么样了。结果,它在脚落旁抓痒,我们便把它抱起来检查它抓的地方,根本就没有任何问题。
又过了不久,Winny又恢复正常了,不相信的话,请你们看看这张照片吧!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Newer Post
Older Post
Home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